最近還真是......我也不知道怎樣表達......
和朋友吃飯,說說「少女心事」,又自拍張聖誕照,今年還真的沒有聖誕氣氛,不用報佳音,又沒甚麼約會
我的黑眼圈呀.....最近的冷空氣令我凌晨也會醒來打噴嚏,沒辦法,加上有煩惱,睡眠質素不好,中女大忌呀.....
話說最近接他下班,看到他工作地方的保安和同事,他們也讚我斯文靚女這些客套話。他說之後上班時那保安說我看起來很年輕,是不是廿幾歲大學生......我當然開心啦,問他,他說:「咪又係咁」算......其實他之後回答別人我已經三十幾歲囉.....
不過,話說看回以前的照片,又的確以前看起來似乎較「成熟」
這是我大學畢業時的照片,7年前.....
總覺得「娘娘地」......
其實近半年我在自己轉眉型,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呢。而且我小時候右眉曾因撞傷而有些位置變稀疏了,要靠周圍的眉毛變長變粗呢,但我又懶畫眉......
說回「少女情懷」.....最近的感情煩惱讓我不知所措,被一位弟兄說我這是「少女情懷」,我頓時大吃一驚呀!這四個字太震憾了!!
三十幾歲人少女情懷,好像有點兒那個......不知怎形容......
對方還說有都好過無.....
救命呀,放過我吧.....
我本人已經夠煩惱了,令我哭笑不得......
不過,可能我現在對於愛情還只是中學階段吧......
所以我怎樣去想,怎樣煩惱,也仿似沒結果.....
但願我的另一半能守住我的純真,不要讓我再自尋煩惱了......
其實近半年我在自己轉眉型,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呢。而且我小時候右眉曾因撞傷而有些位置變稀疏了,要靠周圍的眉毛變長變粗呢,但我又懶畫眉......
說回「少女情懷」.....最近的感情煩惱讓我不知所措,被一位弟兄說我這是「少女情懷」,我頓時大吃一驚呀!這四個字太震憾了!!
三十幾歲人少女情懷,好像有點兒那個......不知怎形容......
對方還說有都好過無.....
救命呀,放過我吧.....
我本人已經夠煩惱了,令我哭笑不得......
不過,可能我現在對於愛情還只是中學階段吧......
所以我怎樣去想,怎樣煩惱,也仿似沒結果.....
但願我的另一半能守住我的純真,不要讓我再自尋煩惱了......


祝賀你第一篇blog XD
回覆刪除聖誕節就放鬆一下心情吧~我很愛這節日!
聖誕及新年快樂 :)
回覆刪除